网络与信息中心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2024年女职工“争做时代新女性 推进和谐新发展”普法学习活动

进一步做好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工作,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和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广泛宣传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积极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开展三月女人天 魅丽女神节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在一片热闹欢腾的气氛中有序开展。通过开展“你来比划,我来猜”、掷乒乓球等趣味活动,促进了老师们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活动结束后,中心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精美的奖品,表达了中心对全体女教职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撰稿:孟丽 李靖)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进行消防安全系列培训

下一条:2023年我校教育信息化交流活动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