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维保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8


一、拟成交商品的品牌及供应商基本信息

拟成交的商品: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维保

品牌: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河南省长天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经三路661号楼1205

预算:3.2万元

二、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的基本情况

目前,我校已购置的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由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三)提供,新华三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是学校信息化系统建设与运维的重要支撑平台,有效地解决了学校计算资源和存储资源的管理及共享问题,为学校的各种数字化校园软件平台部署提供了安全稳定的虚拟化基础设施。现学校的智慧校园、软件正版化、迎新系统等业务都运行在新华三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上面,运行良好。随着业务的稳定运行,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已经过了维保期,且当前版本较低,为了确保平台持续稳定的运行,保障各类业务系统的安全稳定,拟购买原厂专业维保服务并对平台版本进行升级。

三、单一来源原因及情况说明

1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为新华三自研产品,学校在使用虚拟化平台期间,平台易用,管理便捷,其上的各类业务系统运行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了较好的服务。

2考虑到设备使用的持续性及投资成本,满足学校数据中心的业务稳定性需求,建议将现有虚拟化平台版本进行平滑升级,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和管理效率。

3根据新华三销售政策,河南省长天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华三指定的河南本地化服务中心,提供河南区域新华三销售及售后服务。

为了保障本次升级的稳定可靠,防止业务系统出现大面积、长时间中断,建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为刀片服务器虚拟化平台购买原厂专业维保服务,并对平台版本进行升级

四、公示期限

202212290830分至2023141730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3150830分至2023171730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见附件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庞老师 0373-3831450

监督电话:张老师 0373-3029105


 

上一条:关于学校“企业微信移动微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超融合平台扩容内存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