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校园网临时认证账号申请

发布时间:2020-11-05

需要申请校园网临时认证账号的校园网用户,请下载《新乡医学院校园网临时认证账号申请表》,填写后到网络与信息中心办理。

注意事项:

1.临时用户名前加ls,用户应保证遵守国家法规及中国教育科研网管理制度,遵守新乡医学院校园网管理制度。

2.我校采用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人制度,单位(或部门)必须为处级,科室不具有相应资格,本单位/部门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账号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请妥善保管好本部门的临时账号。

3.申请单位先到网络与信息中心网站下载申请表,打印并认真填写。此表内容必须准确无误,网络与信息中心将备案存档,若发生更动,需在三日内及时重新申请备案。

4.此表填写完毕后,请携带工作证, 到网络与信息中心网络运行部(图书信息楼南4楼)办理有关手续。联系电话:3029487


附件:   新乡医学院校园网临时认证账号申请表 .doc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