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朱武凌到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3 来源: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到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转化等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陪同。


朱武凌考察了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的模式动物中心、分子影像中心、电生理中心、中心实验室、细胞培养室等科研场所和研发平台,与研究院课题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关于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转化等工作的汇报。


朱武凌充分肯定了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精神神经医学是我校的特色和优势学科领域之一,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是我校对接国家及我省重大需求、大力发展特色优势学科的重要战略部署。从2017年建院至今,研究院持续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精神神经医学学科特色优势,制定了完善的规章制度,搭建了高水平的研究平台,汇聚了一批脚踏实地、扎实肯干的青年学者。学校对研究院寄予厚望,也对研究院科研项目进展及成果产出充满信心。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现有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供稿:袁帅  臧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