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朱武凌带队参加“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2020-10-28 来源: 点击数:

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并带领人事处和三所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会,现场指导政策宣传、项目洽谈等活动。

4994B

大会现场,我校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博士耐心宣讲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学科平台建设、团队组建发展等情况,对高层次人才关注的薪资待遇、环境优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来到我校展位,朱武凌介绍了我校和各附属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张涛对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和各附属医院对新乡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E0E9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大会”举办三年来,河南以平台、待遇揽人才,以机遇、共赢求合作,引才聚能效应进一步显现。我校长期以来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今年积极参加了“2020年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大会”在西安、重庆等省外招聘专场,并奔赴武汉、广州等地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在重庆专场,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峰也来到我校展位,了解我校的人才引进岗位需求及待遇情况,对我校的人才政策及宣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今年人才招聘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学校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人才引进“不断线”。共参加线上招聘会18场,向各学院推送简历311份。在注重学科布局的基础上,优中选优,目前已新增博士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