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和“太行青年学者”考核评审会

时间:2020-12-04 来源: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12月3日,我校组织考核专家组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对4名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2017年度)和9名“太行青年学者”(第二届8人、第三届1人)进行了期满考核评审。

1FA145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20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新乡医学院《高层次人才考核管理办法》和“太行青年学者工作服务协议书”要求进行,经过个人PPT汇报、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程序,最后专家投票认定4名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全部通过本次考核,“太行青年学者”5人良好、2人合格、2人不定格次。

据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太行青年学者”是省教育厅和学校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提高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实施的两项人才培养工程。人才考核工作是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管理水平,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