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在全省“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 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04 来源: 点击数: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推荐的10篇征文中有4篇获奖。

此次征文评选活动启动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总结撰写出了一批高质量的师德文章和优秀案例,在全校范围营造了浓厚的师德教育氛围。通过层层遴选,省教育厅最终评审,我校第三临床学院刘伯语撰写的文章《医疗教学两不误战“疫”一线践初心》荣获一等奖;药学院吴泽青撰写的文章《大爱无言 大美无声——一位青年教师对师德的体会》荣获二等奖;医学工程学院任武、张艳菊分别撰写的文章《师德为先师风为本》、《热爱学生用心耕耘》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