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朱武凌为人事党支部 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1-29 来源: 点击数:

1月2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来到人事党支部,参加该支部举行的民主生活会,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题目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做一名党的好干部》。

朱武凌从信仰和信念、方向和目标、信心和定力、清正和廉洁四个方面阐述如何做一名好干部。他指出,做一名好干部,一是要坚守信仰和信念。共产党人的根本,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时刻保持自我提升,在岗位上进行锻炼、经受锤炼。二是要明确方向和目标。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立德树人。三是要坚定信心和定力。通过正确的方向、清晰的目标、周密的部署和坚决的执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应变局,开新局,忘却喧嚣,静心前行,竞攀高峰。四是保持清正和廉洁。在思想上严于律己,时刻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学习党规党纪,强化党性修养,心存敬畏,清正廉洁,过好权力关,过好名利关,过好人情关。

他强调,人事处党支部作为一支团结的队伍,忠于党,忠于职守,讲大局,讲配合,由聚合到聚变,释放出超级能量。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党员同志们秉承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一马当先的担当精神,一鼓作气的干事精神,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

本次党课,既是一堂理论提升课,还是一次生动教育课。大家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理论水平,统一了思想认识,为进一步规范、高效开展人事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理论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