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艾春杰和李星两位同志被评为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作者:   更新日期:2013-01-21    访问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全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全省35个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120名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我校被评为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李星和艾春杰两位同志被评为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审计工作,不断营造有利于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环境和条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审计人员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审计工作全局,贯彻教育审计“为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服务,为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的指导思想,以“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为重点,紧紧围绕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多方面开展审计业务,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努力提高审计水平和质量,着力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在维护学校财经秩序、规范经济管理、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