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我院第三次博士论坛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王苏杭和副院长许胜利出席会议。相关在校博士11名博士参加论坛。论坛会由科研与学科办负责人凌文杰主持。

会上,各位博士分别当前研究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从不同角度分析和陈述了自己的观点、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结论等。部分在读博士就博士论文开题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以及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表述,希望得到同仁们的宝贵意见。同时多位博士也表达了在学习、研究的需求,也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院长和许院长以及与会老师们对汇报人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王苏杭院长在讲话中对博士们为体育学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所做献策给予肯定,对博士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每一位博士的汇报都进行了认真客观的点评。他要求各位博士能够真正的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去,踏踏实实做学问,兢兢业业搞科研。在读博士争取提前毕业或按时顺利毕业,已获学位博士争取尽快产出高质量论文和项目,为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凌文杰)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