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武凌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来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崔金奇处长、国际交流处王晓处长和人事处相关老师一同调研。调研会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体育学院郑会绍书记、许胜利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党政办主任、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参加调研会。

会上,郑会绍书记、许胜利副院长就体育学院安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博士培养、体育场馆安全、研究生管理、期末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朱武凌对体育学院前期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和部署。扎实做好“三期”安全工作,切实抓好风险点、防范点和关注点的查找、防范和化解,重视人文关怀,精准掌握教职工动态。二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汛期、意识形态安全等,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吸取“7.20”暴雨的经验教训,积极防范,做好充足准备,确保体育场馆的汛期安全。三要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安全稳定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的方法和智慧,突出工作重点,守牢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和育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郑聪)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