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支部负责人陈燕主持并讲话。

13A49B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作的《“敢”字为先 “干”字当头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

138211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转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聚焦重点、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内容,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将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谋到新处,落到实处。党员干部更要冲在一线、干在前沿,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必须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