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中 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创建科学、文明、健康的体育生活环境,丰富广大教师生活,提升教师精神面貌,提高教师健康水平,全面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体质。近日,新乡医学院在球类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团体比赛。

体育学院的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将各项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默契配合,努力拼搏,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第一名、羽毛球赛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