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网球比赛和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柯于 浏览次数:


    522日至28日,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网球比赛和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校长杯”团体亚军、学生组女子团体冠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领导共83名运动员和50所高校共533名运动员。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原校领导郑怀庆、陈兴华、张新中、张现周以及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前八名。任文杰荣获“校长杯”双打甲组第三名;郑怀庆、张新中荣获“校长杯”双打乙组第二名;雒保军、张现周荣获“校长杯”双打乙组第三名。学生组获女子团体冠军,带队教练是体育学院柯于和赵书魏老师,四位女生分别是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杨军建、唐昕、李亚婷和明德书院的张海昕,其中杨军建和唐昕还分别获得了单打亚军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出色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教育厅、组委会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同和广泛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运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的重要嘱托,以课程教学为基石,以勤练”“常赛为抓手,以体育大思政为突破口,挖掘新时代学校体育的育人价值,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