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工作获评全省本科高校一类院校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我校在全省参评的155所高等学校中被评定为本科高校学校体育工作一类院校。

   202210月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2022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2645号),我校高度重视,多部门协同发力做好迎评工作。专家组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学校也以此次评价为契机,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认真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行完善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课程改革,优化教学方法和手段,加强体医融合,打造特色品牌,同时协助相关部门完成好体育场和体育馆的改造提升,为开展体育教学和体育运动提供良好平台,使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体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