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学雷锋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润心田

3月15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院支部书记李轶、副院长许胜利、副书记吕颖和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李轶领学《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吕颖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李轶表示学院党员干部要坚定跟随党的路线,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坚持前进方向,不改努力初心,在未来道路上实现新作为。


法制教育筑基石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扎实开展法制建设工作。3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普法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第二十条》。此电影以小人物视角,围绕正当防卫这一热议话题展开,教职工按时到场并认真观看了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电影直观形象的表现,更加深刻了解了第二十条法律,必要时合理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利益,坚守法律信仰,坚持公平正义。

志愿活动作贡献

为了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实践行动践行志愿服务,以劳动形式感悟奉献精神。学院开展“学雷锋 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对市区法制文化公园进行清洁打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街心公园草地上、设施边、亭子里的垃圾和杂草进行清理,用抹布对健身器械进行清洁。志愿者们热情满满,紧密团结,气氛快乐。打扫过后,法制公园更加整洁美观,为周边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圆满举办,大家不仅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用实践行动来感悟了劳动价值,奉献意义,在新征程途中,将党的指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怀奉献精神,助力学院高效长效稳步发展。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