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游泳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游泳比赛中 (大学生组)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823,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游泳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游泳比赛在郑州航空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启幕。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8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有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一届学生游泳比赛(大学生)的团队第七名,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二、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第四、男子甲组100米蛙泳第七名、男子甲组50米蝶泳第七名的好成绩,3名运动员分别来自第一临床学院唐昕,第二临床学院孙浩文,第三临床学院邹开元。其中唐昕获得了50米仰泳第二。带队教练为体育学院王开伟。

在男子甲组50米蝶泳的比赛中,我校选手邹开元努力拼搏,在一众专业游泳者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以4338并打破了自己多年保持的记录。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新医学子用行动在赛场上诠释着新医精神。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开设了游泳课程,并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为突破口,挖掘新时代学校体育的育人价值,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