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第二届大学生“华光杯”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推动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发展,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924日,由体育学院主办,大学生游泳爱好者协会承办的迎校庆第二届大学生“华光杯”游泳比赛在游泳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41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六个项目,分别为男女50米和100米蛙泳、仰泳、自由泳。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备战,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明德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校大学生游泳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18年,在体育学院老师指导下,游泳爱好者协会积极推动游泳运动的普及,在此基础上,我校还组建了校游泳运动队,在今年的河南省第一届学生游泳比赛中获得佳绩,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以及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