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十七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和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胡志斌 浏览次数:


519日至528日,河南省高校第十七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和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凯旋而归。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原校领导郝红军以及6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校长杯”荣获本科院校组第四名,学生组荣获本科甲组男子单打第一名,本科甲组男子双打第五名。四位男生分别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董浩天,明德书院的焦译炜、李润铭和基础医学院的谢辉,两位女生分别来自药学院的王一娆和第一临床学院的李嘉仪,其中董浩天获得了单打冠军,董浩天和焦译炜获得了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带队的教练为体育学院胡志斌。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领导共300多名运动员和学生组四个组别共1000多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炎热,不畏困难,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运动,深入落实“五育并举”,积极组建高水平运动队参加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不断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助力现代化医科大学的高质量发展。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