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准时召开
发布部门:刘建峰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7日下午230分,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在学校西校区问学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仝士栋、组织部赵明锴、宣传部丁芸出席会议,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主持会议。

卢光洲代表学校考核组讲话,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年度考核是全面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等情况的重要抓手,也是党员干部履行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具体行动,希望同志们以对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测评工作,切实履行好应尽的责任;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班子、评价干部是对自身能力和素质的检验,在民主测评时要从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真实表达个人意愿,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公平、公正的评价;三是要严守纪律。希望同志们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各种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郑会绍书记作《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2019年,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全面推进外语与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总结了外语与体育学院2019年度完成的各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行政工作,三是总结了存在问题,四是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郑会绍号召,外语与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2020工作安排部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同时发送测评票,对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