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金牛奋蹄开锦绣,百年建党谱华章”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1231日晚,由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主办,外语学院团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金牛奋蹄开锦绣,百年建党谱华章”2021年元旦晚会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外语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来到现场,与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Say My Name》,此次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青春的舞蹈伴随着动感的节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晚会伊始,外语学院院长任如意致辞,她分别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国家政策等方面深情回顾2020年的,触景生情饱含热泪讲述了疫情之下个人与国家的,但艰难的同时温暖又无处不在,感人至深。她感谢党和国家在疫情防控中的重大举措、感谢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感谢在疫情中克服困难坚持上课的老师们,是他们让我们看见了当今世界最好的中国。她提出要将疫情当教材、将苦难当磨练,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打造外语学院与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声《如此学生》中两位相声演员一唱一和,语言诙谐幽默,引人发笑的同时又蕴含哲理,令在场观众触动;朗诵《这就是中国》大气磅礴,气势铿锵,让人感受到身后祖国的强大底气;英语话剧《灰姑娘》通过对原版的创新性改编,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全然不同于以往的辛德瑞拉的形象,饱含新意,妙趣横生;歌舞《霜雪千年》与舞蹈《For Him》以两种不同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东西文化的交汇融合,异彩纷呈而又引人入胜,舞蹈人员充满力度的舞姿,让观众们生动感受到青春的风采;中场进行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现场观众参与热情度高,情绪高昂,氛围紧张热烈。接下来情景剧《粮食星球大危机》将当代人对食物的浪费以一种生动诙谐的形式展现出来,为观众留下了反思的空间;英文歌《Proud of you》声音空灵,优美动听,如梦如幻;快板节目《快板俏迎春》活泼有趣,通过讲述外语与体育学院的发展与特色,勉励大家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合唱《我和2035有个约》观众情绪再次被点燃,现场氛围达至高潮。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给观众带来感动和欢乐。

至此,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了外语学院与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氛围。(供稿:雷艺铭  许志鹏  陈雪静  杨雪洁 马一臣 胡宗光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