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乡医学院关于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评审情况公示

日期:2020-10-1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河南教育现代化2035》,探索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中开展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以下简称“2021年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依据教研〔2020395号文件精神,经专家评审,现将我校评审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1019-102112:00

如对结果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报送至研究生处。逾期不予处理。

电话:0373-3831185

附件: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新乡医学院2021年申报项目评审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