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新乡医学院2022级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线上结业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4-01-08  浏览量:

现就2022级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含往届已审核通过的补考人员,以下简称同等申硕人员)线上结业考试有关进一步事项通知如下:

    1.考前准备

参加本次线上结业考试,考生需准备一台带有摄像头的电脑参加考试,建议使用新版谷歌 chrome 或者微软浏览器进行登录考试,网址:“https://www.xxyxykaoshi.com”,按照平台说明输入学号和姓名,进入新乡医学院在线考试平台考试答题界面。

2.考试具体安排

1)考试形式:在线答题。

2110-11日为考前模拟测试及身份验证时间。请所有参加此次线上考试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前模拟,查看着自己是否有系统登录权限,熟悉考试系统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3首次登录身份验证:本次所有考生登录系统后,请根据要求上传一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正面照(有个人头像和身份证号码),照片大小不超过100KB,进行实名认证,认证通过之后,考生可进行模拟测试。模拟测试试卷为随机科目的随机试卷,与正式考试试卷没有任何关系。

3正式考试时间113日(周六)08 : 00 - 18 : 00,共计六门考试,每门考试时长为60分钟,中间间隔半个小时。考试当天请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登录考试页面,进行验证。

      附2022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结业线上考试安排:

日期

时间

课程名称

2024.01.13

08:00-09:00

统计学及SPSS软件应用

09:30-10:30

文献检索

11:00-12:00

临床流行病学

14:00-15:00

细胞生物学

15:30-16:30

分子生物学

17:00-18:00

实验动物学

 

联系电话: 考试平台 1503950538517538716559

研究生学院 0373-3831185

3.请各位考生在考试测试前务必认真阅读附件中的《新乡医学院2022级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线上结业考试-操作手册》,尤其是注意事项和判定作弊的情形。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进入平台上传考试核验照片并进行考前模拟测试,如考前未进行照片上传和未参加系统模拟测试者,将无法参加正式考试。

1)考试环境:请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电脑,考试当天保持电力和网络稳定。

2)诚信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须严格自律,考试期间,不得有任何与答题无关的行为,如发现任何考试违规行为,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无效!

研究生学院

202418

附件:新乡医学院2022级同等学力申硕结业线上考试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