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安排2023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科研及实践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1-16  浏览量:

各相关培养单位:

2023级硕士研究生已完成第一学期课程教学任务,定于2024121日前到培养单位报到(临床医学专业学位除外,详细名单见附件1),望各培养单位按照《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手册》等相关要求,充分准备,做好2023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践技能训练、科研和专业知识学习及住宿等相关安排工作。

同时,请各培养单位按照要求,于202421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1. 提交第一学期开设的各门课程的成绩。研究生学院公共排课的课程提交后由研究生学院统一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成绩由开课学院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并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2. 提交2023级硕士研究生接收函(见附件2);

3.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日历及任课教师审批表(见附件3);

以上材料纸质版上报西校区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yjspybgs@163.com

为加强硕士研究生进入实践培养及科研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保证正常的医疗和科研秩序,各培养单位务必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强化导师责任,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培养办公室联系人:      崔老师 0373-3831185

学位办公室联系人:      常老师 0373-3831391;

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人: 刘老师 0373-3831184

研究生学院

   202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