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执梦起航 研韵华章”龙年新春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1-17  浏览量:

      112日晚,研究生学院在博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执梦起航 研韵华章”龙年新春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武凌出席并启动研究生思政教育项目“雁阵领航工程”。有关职能部门、校本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研究生代表400余人参加。

   本次晚会亮点纷呈,节目丰富多样。伴随着喜气洋洋的韵律,晚会以开场舞《好日子》《桃花朵朵开》拉开序幕。研究生学院教师代表带来的朗诵《新春礼赞》,洋溢着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和爱护。民族舞蹈《水龙吟》《知否,知否》,举手投足间如龙吟出水,似凤鸣下空。歌曲《身骑白马》把大家带去了那些追逐梦想,勇往直前的时光。歌曲《中国少年说》,体现着少年自有少年强的浓浓爱国情。来自手术刀乐队的现场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伴舞《大鱼》流光溢彩、扣人心弦。热情似火的《歌舞串烧》《不再犹豫》展现了研究生们的活力与才华,将青春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互动环节抛玩偶送祝福,现场观众热情满满、呼声不断。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奋进力量。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勇争先的干劲、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