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党委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学工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活动第一阶段,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第二阶段,在综合楼研究生处会议室,全体党员进行了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

  活动第三阶段,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视《难忘的岁月》,观影结束后自发在群内讨论,手写观后感。

    传承我党伟大精神力量,争当时代的脊梁。此次微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备受教育,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也进一步激励了支部成员在新的形势下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