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入伍宣讲团成员来我院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青春无限好,参军正当时。为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点燃投身军营的青春热情,为后续征兵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我院1227日晚上七点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开展了此次3月份春季征兵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入伍宣讲团成员闫傲婷主持,我院团委书记陈洪涛、辅导员范亚桢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中闫傲婷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现了参加军队后生活的丰富多彩,满足了我院学生对参军生活的好奇心,充分调动了学生报名应征的积极性。接着,活动又介绍了关于3月份征兵的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体检标准、优待政策等相关事宜,帮助我院学生细致地了解到征兵的各项事务。闫傲婷提到,携笔从戎,建功立业,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稳定,是我国最高利益所在,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前提。军队作为保卫和建设国家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贡献,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本次宣讲活动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增加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对于我院学生认识大学生入伍有着重要的意义,成功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支持与广泛响应。(供稿人:郑仙菊)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