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及部长团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为建设有理想、有梦想的学院组织,打造运转高效、覆盖广泛的项目组团体,我院于920日在科技楼716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及部长团竞选大会。本次大会有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竞选者参加。

此次竞选得到了同学们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自信地走上演讲台进行个人演讲,每位参选人员向评委和在场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结合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事宜说明了自身的竞选意愿以及自身优势,并发表关于未来竞选成功后的规划。由评委提出相应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一系列有价值的问题供竞选者思考回答,竞选人面对观众侃侃而谈,展示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理解,认真分析自己的优势以及不足,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学生会的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青春激昂,奉献闪光,此次竞选大会增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了解,有利于学院未来各项工作活动的顺利进行,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各个竞选者不论成功与否,都能保持活力,心怀热情,激情地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供稿:席睿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