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进行国家奖助学金讲解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29 点击数:

为了使每位同学了解国家奖助学金政策,我院于927日下午在钉钉平台开展国家奖助学金政策讲解直播。我院全体学生观看直播。

首先,何雅棋同学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报条件、奖金额度、奖项名额等内容,讲解全面,细节清楚。并告诫同学们坚决杜绝违规上课的行为,认真对待每次作业和测试,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埋头苦干,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积极争取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

而国家助学金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学生物质上的资助,是对学生的一份温暖的关心和关怀。国家助学金的评定,能够让同学们体会到党、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每位同学不负这些机会和支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知识和个人素养,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社会。同时我院对于奖助学金评审的工作,将会规范评审流程,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精准度,保证评审公平公正有序地开展。

此次直播会议,让学生们了解到国家奖助学金的申报政策,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对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等方面的感恩教育。我院将严格贯彻落实资助政策的相关要求,做好后续对奖助学金的监督工作,不遗余力将资助育人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中。(供稿:高一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