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专题报告

作者:蒋文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医学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专题报告

时间:2020年11月2015:00

地点科技楼七楼医学工程学院会议室

题目一:虚拟现实技术在医学中的应用

主讲人:娄岩教授

主讲人简介:娄岩中国医科大学计算机中心主任,教授,学科带头人,海外引进人才。系国产计算机汉化的创始人之一,加拿大政府特聘Y2K问题专家;2013年回国后率先在全国高校开设大数据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课程;是高校互联网+教育和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的创始人之一。主持和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级课题,9项省级课题和29项校级教育课题。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教育创新个人一等奖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了60余篇学术论文,包括5篇SCI文章,最高影响因子5.5。2019-2020年荣获二十二项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学术兼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智能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高等学校智能医学教产学研联盟理事长;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智能技术专业委会员主任委员;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副理事长等。

 

题目二:FASN和PKSs作用机制的理论研究

主讲人:崔巍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崔巍,2003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理学学士学位2009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3至今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学院物理化学专业副教授。主要从事分子力学模拟、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等方向研究。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新药创制重大专项、中科院先导项目、中科院院地合作项目等课题。发表高档次SCI论文10余篇。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