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外专家论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为配合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自然基金申报质量,2024年1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复旦大学邓勇辉教授和上海海洋大学朱永恒教授对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人员进行一对一基金论证。

undefined

两位专家在提前评阅了相关申请人申请书的前提下,从各自领域出发讲解自己在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和技巧,然后按照申请书内容分组在科技楼会议室开展一对一指导讲座。两位专家分别从选题到科学属性、题目、摘要、标书正文、简历、附件等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归纳总结,为我院基金申报人员提出了诸多有见地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有个别疑问的申请人与两位位专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undefined

undefined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利用今年国家基金提交前剩余的时间为基金申请人员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保证申请人有充足的时间在各方面论证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继续打磨标书,努力使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达到理想结果。

(图:庞明雪,文:冯琳)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