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千里巴渝齐聚,师生共话未来——新乡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重庆联络站成立

作者: 时间:2016-11-13 点击数:

  近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轶、团总支书记陈洪涛、教学秘书杨楠、科研秘书任琼琼等一行赴重庆市探望我院在渝深造学习的优秀毕业生。12日上午,在重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来自重庆大学的博士生高智贤、赵云、赵师贤,研究生周厚明、刘军辉、江亮亮、韩晓丹、孙凯、杨迪,以及重庆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张阳珂、王潇睿、马金伟、刘珍珍、杜凤共计14名毕业生齐聚于此。
  李轶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慰问,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生活情况等,随后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学科建设发展的建议。同学们对于学院一直以来在专业发展和关心毕业生成长方面所做出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自身畅谈学习和研究等方面的体悟,毕业生之间更是就专业方面的困惑各抒已见。会上,毕业生一致认为本科期间应注重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增强充分利用学院各种资源的意识,并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为本科与研究生阶段、本科与工作阶段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衔接打好基础。此外,在课程设置方面建议增加实践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地规划实习方案等。李轶表示毕业生们的建议对于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学科建设有重要的意义,欢迎大家平时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与学院沟通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在“医学影像技术”、“医学信息工程”、“假肢矫形与康复工程”等方向的新进展,以及实验设备方面的更新与完善,对毕业生寄予极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母校“明德博学、至爱致用”的精神,在研究领域有所建树,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以此次巴渝之行为契机,经新乡医学院校友会同意,正式成立“新乡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重庆联络站”,并推选赵云担任联络站站长、张阳珂担任副站长,负责开展相关工作。校友会是校友开展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是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家园。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对弘扬母校精神,汇聚校友才智,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