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校工会主席邵金远调研指导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25 来源: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文•图/曹绍军)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到继续教育学院和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指导。校工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继续教育学院和药学院会议室,邵金远分别听取了学院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两个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思广益,精心谋划,在圆满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有创新、有亮点。他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时刻铭记“初心易得,始终难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成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狠抓不懈,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二是要始终保持思想上跟着党,心里面连着党,血液里系着师生,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突出目标导向,把握重点关键,将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敢于担当,统筹推进,做好结合文章,聚焦创新方法载体、聚焦解决实际问题、聚焦服务广大师生,与师生勠力同心,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亮点纷呈(二)
下一条: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校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