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同心共筑管理梦 携手并进创辉煌”迎2020年新年文艺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12月30日晚,由管理学院主办的“同心共筑管理梦 携手并进创辉煌”主题迎2020年新年文艺联欢晚会于我校西校区问学楼报告厅正式举行。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管理学院院长孟勇、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兆红、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守英,各院系学生会主席,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及管理学院师生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以三个篇章:“初相遇”“即相识”“终相知”为序依次展开,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动感四射的开场舞《铃鼓》瞬间点燃全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一转缓慢低沉,观众在安稳旋律中享受纯真;堪比原唱的《贝加尔湖畔》透过歌曲的力量,唤起观众青春的直觉;通过对女孩呱呱坠地到成家美满的一幕幕成长演绎,幕布剧《家》演绎了家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酷炫十足的爵士舞、风格多变的街舞串烧、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舞和寓意深刻的相声、小品,古典和现代交织展现管理学子的朝气与魅力,阵阵掌声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中逐渐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构思新颖,编排独特,体现了对祖国的祝福、对梦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期盼,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