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术报告】题目:论文写作与项目申请
    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

     

    题目:论文写作与项目申请

    时间:2016年11月14日下午16点

    地点:第三教学楼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苏新宁教授

     

    主讲人简介苏新宁教授,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国家重点学科--情报学学科带头人,江苏省数据工程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中国科技情报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科技情报学会副理事长,国家社科规划项目评审组专家,《情报学报》等10余种学术期刊的编委,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出版著作20余部,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承担并完成了包括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重大招标基金项目等各类课题30多项。设计并研制了我国第一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