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文化场馆建设现场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9

11月9日上午,我校开展文化场馆建设现场推进会。校领导陈建国、郝红军、陈清江、郭凯英、邵金远到学校人体科学馆调研指导场馆建设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及筹建工作组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人体科学馆,一行人仔细察看了馆内升级改造进展情况;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科学馆设计思路、改造进度、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建设计划。就场馆设计思路、空间布局、展示内容等方面,校领导给予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对人体科学馆升级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该馆负责部门思路清、行动快,馆内建设有内涵、有特色,呈现形式有创新、有亮点。

就进一步推进各文化场馆建设,陈建国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文化场馆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围绕既定目标,有力有序抓推进,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文化场馆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该项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坚持结果导向,围绕大局、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在已有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推进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妥善解决各类问题。要进行定期督导,按照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对文化场馆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定期督查,确保各单位履行好各自职责,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提升学校文化建设水平作出贡献。(供稿:刘天庆  杨涛)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