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2018-01-08 来源:

 

 

各代表团: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3月上旬召开新乡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为认真筹备顺利召开本次教代会,充分行使和发挥教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作用,集中全校教职工的智慧,群策群力把学校的事情办好, 按照新乡医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校工字〔201417)文件规定,201815日至2018228日,向全体代表征集大会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一)凡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处理的以下内容可列为提案

1.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贯彻上级有关规定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校管理、改革和事业发展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校群团发展建设、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校教学、科研、基建、生活服务及其他行政事务方面的工作;

5.教职工关心的其他比较重大的建议和方案。

(二)下列内容不列为提案

1.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处理的问题;

2.同现行法律法令、政策相抵触的问题;

3.纯属党、群团内部事务的问题;

4.纯属个人的具体问题。

二、提案办法及要求

(一)各位代表应在深入调研、弄清事实的基础上,按一事一案提出提案。

(二)提案应有1名正式代表提议,2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不到规定人数不列为提案;非正式代表不能向大会提出提案,也不能作为提案的附议人,可以提出书面意见或建议,由提案组转请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三)提案必须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交大会提案组,超过截止日期的不列为大会提案。

(四)提案表由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印发,填写时一式两份,用钢笔或水笔书写,字迹要规范清楚。

三、相关事宜

   (一)代表向大会提出提案是代表反映群众建议和要求,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学校事务的一个重要形式,望各代表团认真组织学习《新乡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切实做好提案征集工作。

(二)为鼓励各代表团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特设立优秀提案奖,从有重大影响的提案中评定1-3份,作为优秀提案并给予一定奖励。

(三)提案人要积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在收集和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填写提案表,将提案表交所属代表团,由代表团整理汇总并将符合要求的提案递交提案工作委员会。

(四)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截至时间为2018228日。提交地点: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27  529房间),联系人:马增爱  耿伟明,电话:3831618,3831633

 

附件:新乡医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五会议提案征集表.doc

 

               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5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