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2019-10-10 来源:

 

 

(文/曹绍军 图/耿伟明)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 10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 往心里走 往实里走”为题,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为师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一党委党群支部全体党员,药学院和人文学院的职工党员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到场聆听。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主持。

邵金远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治国理政》、《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体系、实践原则、客观规律、根本指南、立场观点方法、思想武器等方面下大功夫,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学深悟透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

 

他强调,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忠诚党的事业,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深入开展各类劳动技能竞赛活动;要协同各个方面为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化。最后他希望同志们,要进一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这一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挥巨大的指导伟力。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