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意大利都灵大学医学院Pier Maria FURLAN教授来我校访问

2018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意大利都灵大学医学院的代理院长Pier Maria FURLAN教授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接见来宾,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雒保军副校长对Pier Maria FURLAN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Pier Maria FURLAN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在得知意大利并没有专门设立的精神卫生机构,都是社区服务或是医生上门诊断后,雒保军副校长详细的向Pier Maria FURLAN教授介绍了我校的精神医学情况以及强大的师资队伍和科研能力,并与Pier Maria FURLAN教授在教学交流、学生交流、课程交流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上达成了许多共识。

当日晚七时,Pier Maria FURLAN教授在我校第三教学楼D2教室作了专场报告会,我院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和部分留学生到场聆听。Pier Maria FURLAN教授就精神病研究学术领域和学生培养模式两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Pier Maria FURLAN教授曾担任都灵大学精神病研究院讲师、临床心理学研究院院长、精神病康复学院博士学院院长、康复科学研究院院长、都灵大学生物临床科学系主任。同时也是精神分裂症精神疗法国际研讨会的意大利执行委员会前任代表、精神病紧急疗法协会(IAEP)的代表、世界精神病学协会精神病学信息情报通讯部的主席、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应急精神病学部门的主席、欧洲精神病学协会应急精神病学主席、世界精神病学教育协会顾问、意大利U.E.M.S精神病学委派代表和AFERUP董事会成员。

(图/孟庆春 文/时逢)

上一条:意大利帕多瓦大学Tullio Pozzan博士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中外课程合作项目学生赴美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