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第三督查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2020-10-15

1014日上午,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校工会主席邵金远、学校纪委副书记侯建国、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孔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牛军伟、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俊一行五人到我院就“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督导工作采取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开展。我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

会上,王正晓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基本情况、以案促改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组长邵金远做重要讲话,就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指导。他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我院以案促改工作扎实认真,富有成效,特色亮点突出。同时,他也指出学院在以案促改工作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要求学院党委进一步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希望全院上下能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改促干,以改促建,推进学院有序发展。

会后,督导检查组查阅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文件资料。

学校督导检查组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检查督导为学院下阶段工作开展把清了脉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按照督导组工作要求和反馈问题,找准薄弱环节,逐项精准施策,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