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考核
课程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工作>>课程考核>>正文

基础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须知-2014

发布时间:2014-06-13 编辑: 点击:[]

        1.监考人员必须在考试前40分钟准时到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考场规则、考场记录、监考牌。考前请首先检查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是否与考场记录上的科目和人数相符。

        2.学生进入考场后如发现考场内无该考生座位号,请及时与主考协商解决。考试期间要核查学生证并判断是否按规定入座发现考生座位号与其学号不相符且无正当理由者,试卷按零分计。

        3.在宣读考场规则前,可以将答题纸、答题卡发给学生。

        4.监考人员必须按照要求准时宣读考场规则,考场规则宣读后按要求发放A、B试卷

        5.监考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无故脱岗,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向主考请示,经许可后方可离开。监考期间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一切活动。

        6.监考期间要不断巡视,不能向学生解答与考试有关的内容;如发现试卷本身缺陷或错误,必须向主考反映并经主考同意后各考场统一更正

        7.考试期间必须清点考场实到人数,发放试卷、答题卡、答题纸的份数与实到考生人数必须相符。将实到人数、发放试卷份数及时记入考场记录。

        8.请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凡发现左顾右盼、交头接耳、夹带小抄、抄袭他人试卷、私自传递与考试内容有关物品等作弊行为者,一律以作弊论处。对作弊者及时查看考试证或学生证等能证明其学生身份的证件,并将其姓名、班级、学号等记录在考场记录上,做完记录后收回作弊者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令其退场,当场宣布试卷作废。

        9.请监考人员按考场规则及时收回答题卡,清点份数,各班分别按学号依次排序。

        10.考试结束时必须将每位考生的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全部收交,清点无误后方可让学生离开考场

        11.各考场监考人员必须及时记录考试结束的准确时间,并在签名处签名,填写日期。

        12.考试结束后各考场监考人员及时到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上交试卷、答题纸、答题卡、监考牌、考场记录和考场规则等,待教学办公室清点无误,监考老师签字后方可离开。

 

基础医学院

2014-06-06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课程考核成绩不及格率统计表-2014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课程考核的命题要求-2014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