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我院领导班子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1-02-22 编辑: 点击:[]

---------------全面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

        2011年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铁项、副院长刘东亮、原志庆一行来到我院进行新学期慰问,听取了关于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校领导对我院新学期良好的开端表示赞赏,并为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新年伊始,也是新学期的开端,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带着新年的祝福对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调查了解新学期教学、科研方面的困难,想办法解决,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扫清障碍。

        下午,党政班子及全体行政成员在党总支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勇主持会议。孟书记首先对上一年我院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指出2011年各项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求在新学年继续优化管理服务、优化育人环境、提高科研实力、紧抓教学质量,充满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任玉明副书记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返校率统计并做好新学期的早操检查。强调辅导员要在平时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与心理动态,未雨绸缪,及时矫正学生的心理偏差,保证教学秩序稳定。

        杨保胜副院长对新一年度的质量工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技术竞赛和教学竞赛、法医专业建设、网络课程的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高福莲副院长首先肯定了2010年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新学期的这3项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提出新的要求:我院的科研工作不仅实现量的提高,更要以质的飞跃来赢得长足发展。

        杨志军副院长对新学期新的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绩效工资分配原则细化、控烟工作继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

        最后席景砖院长对我院整体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切实负起责任,不仅向书本学习,还要向身边同行学习;严格管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面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度科室工作交流汇报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