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度科室工作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1-02-25 编辑: 点击:[]

        2月23日下午,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在新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度科室工作汇报会,党总支书记孟勇主持会议。孟书记首先对2010年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谐科室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得以出色完成,被学校评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科技工作先进集体”。但他同时指出仍存在不足之处,希望通过交流展现特色、查漏补缺、解决困难、共同进步。

        各科室负责人也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各科室分别对在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学科建设、“质量工程”建设、网络示范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引进、科研交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室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尽管仍存在如办公用房紧缺、实验室人员老化、科研实力有待提高等一些问题,但发展始终是各科室工作的主流,总体呈现出良好的态势、良好的气势和良好的趋势。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积极探讨问题解决办法,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席景砖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团结的一年,是奋进的一年,更是发展和收获的一年,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规范管理、改善人才环境、优化办公用房、加强对外交流合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我院领导班子慰问教职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