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0 编辑: 点击:[]

        3月3日下午4:00,我院在新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勇主持,党政领导杨志军、翟忠胜出席,24个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一、布置2010年党员公开承诺的总结评议工作,安排2011年党员公开承诺的开展计划;二、以举办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为载体,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孟勇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扎实做好2011年度公开承诺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1〕2号)文件精神,要求我院6名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到所联系的党支部参加2010年党员公开承诺总结评议会,并认真指导、检查2011年公开承诺工作的进展、落实情况,迅速、全面、创新性地开展2011年的公开承诺工作。

        翟忠胜动员各支部积极参加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大赛活动。孟勇表示,我院要以举办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隆重表彰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学习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高教职工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激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度科室工作交流汇报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