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03-11 编辑: 点击:[]

        为庆祝第一百零一个妇女节,我院于3月8日下午4:00在新实验楼前隆重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并参加活动,17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3分钟集体跳绳、1分钟单人跳绳、1分钟单人踢毽球、投沙包、掷飞镖、跳棋、20米托球往返赛等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均设有一、二、三等奖,并采取现场发奖的奖励形式。教职工个个兴致盎然地参加比赛,现场洋溢着活跃、热烈的气氛。

        我院长期一直保持着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的传统,并且比赛项目不断增加,期望通过此项活动的举办,更好地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活跃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使女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第十八期“博士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