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牢记新时代使命,谱写新辉煌篇章”2020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编辑:jcyx 点击:[]

  (文/李皓洁、王铮  图/赵依诺 、张宁、 赵颖)辞旧岁、迎新春,12月20日晚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牢记新时代使命,谱写新辉煌篇章”2020新年晚会在西校区问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基础与法医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晚会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传达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年的憧憬及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使命感。朝气蓬勃的舞蹈Zon&new face拉开晚会帷幕,富有青春活力的的演绎点燃了晚会的氛围。首先,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发表了致辞,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成就新辉煌,给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接下来,歌曲《不该》触动了观众的心弦,大家也不禁随着旋律哼唱;欢快的流行舞蹈La la la&Bboom Bboom将流行舞蹈的魅力展现地淋漓尽致。相声《怪治病》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捧哏和逗哏的精彩对话,引得观众席上阵阵笑声,晚会迎来了第一个高潮。小品《作弊风波》情节诙谐、语言风趣幽默,演员的精彩演绎让观众深刻明白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知识,诚信考试,不弄虚作假、投机取巧,自觉守护“诚信”之花。教师带来的诗朗诵《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让大家感受到当代奋斗者的精神风貌和风采!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们赞美新时代的奋斗者,同时我们也要以他们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在互动环节:微信抽奖活动结束后,歌曲《蚂蚁》通过魏老师深情的歌唱,再一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情景朗诵《秋瑾》带来近代杰出的民主革命家秋瑾的事迹,通过演绎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个风腥血雨的时代秋瑾誓死如归的身影。“大国者,必重其礼仪”,古典舞蹈《礼仪之邦》婉约优美、曼妙优雅,起手顿足、一颦一笑尽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礼仪之美。最后,大合唱《青春舞曲&不忘初心》为晚会拉下帷幕。本次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

喜迎2020,新征程即将开始,我们将牢记使命,以自强不息的精神、艰苦奋斗的决心谱写新时代篇章。


 





 








 

 

上一条:我院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