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

发布时间:2019-12-17 编辑:jcyx 点击:[]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名单,基础医学院辅导员龚荷诗报送的项目《学生医德培养工程》入选。

此次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工作部(处)的全面指导下,基础医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加强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为重要工作抓手,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项目化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推动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品化,切实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牢记新时代使命,谱写新辉煌篇章”2020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