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编辑:jcyx 点击:[]

(文/张博 孙许朋  图/李鹏)2019年12月9日下午3时,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在老实验楼东配楼三楼33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同志与会督导。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玲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对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讨论。党委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宏玲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欢迎雒保军副校长一行参加和指导民主生活会,并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做完班子的查摆后,王宏玲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针对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对照四个方面,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明确方向、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雒保军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成员都能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能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和改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他强调,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教职工总数占全校的四分之一,肩负着学校更名和申报博士点的重任,党委成员要牢记这一目标和任务,对照标准找差距,凝心聚力齐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王宏玲代表班子郑重表态,一是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措施,及时跟进会后的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强化班子建设,正确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凝聚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力量。三是要围绕雒保军副校长提出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夯实基础,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学院23个党支部已于近期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成员均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 下一条:“宽仁慈爱 与德同行”第五十期道德讲堂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