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举办“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编辑:jcyx 点击:[]

(文/包巍)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进行,4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以“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出席,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和3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峰主持,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宣读了“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陈清江对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从各方面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活动取得明显实效;三是要重视舆论宣传,切实把活动总结好、宣传好。

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纪录片,随后与会领导一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我与党的世纪之约”朗诵比赛决赛,共有10位学生、4位老师参赛。参赛学生紧扣主题,把对祖国、对党的热爱,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激情的诗文中,展现了那段艰苦岁月中,党的奋斗历史。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参赛老师获优秀奖。此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爱国爱党意识,展示了新医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悉,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将以合唱比赛、体育活动、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时间贯穿全年,覆盖全体师生。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带领全院师生永葆坚定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