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编辑:jcyx 点击:[]

   (文/吴文斌 图/张博)4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楼东配楼三楼331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峰,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勇、白婕,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高福莲、千新来、赵晓生及法医学院副院长付升旗、何广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玲主持。

   会上,白婕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重点内容等进行了领学。

王宏玲指出,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巩固深化统一战线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切实把《条例》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总规范和总遵循。她强调,要结合学院特点,教育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在政策支持、经费保障、畅通沟通渠道、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两个学院快速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举办“红色基因代代传,忠心向党迎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荣获“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决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